新浪山东 资讯

华夏良子消费者刷屏黑猫投诉 强制消费和服务质量成热门问题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华夏良子消费者刷屏黑猫投诉,强制消费和服务质量成热门问题

今年以来,华夏良子成了黑猫投诉的常客,投诉界面时常被“虚假宣传”、“不退押金”、“受伤”等服务质量和价格纠纷问题刷屏,其中半数以上问题未解决,已解决问题中也存在因客户失联或其他原因自动完成的情况。

有消费者投诉,华夏良子廊坊永兴路幸福城店不履行承诺,不继续治疗灰指甲:“

疫情前,带母亲去了华夏良子(廊坊永兴路幸福城店)治疗灰指甲和脚后跟,一共花费4200。当时口头承诺包治好,不限时长,在华夏良子全国门店都可以。脚后跟治疗好了,疫情却发生了,全国紧张状态,灰指甲就没继续治疗,半年后开门营业,原来师傅不来廊坊店了,换了一个师傅,很不情愿给治疗了一次,很敷衍,根本没治好,也不打算给治好。2020年8月,母亲回东北,今年5月回北京,联系廊坊店,廊坊店总监贝贝根本就不认了。第一,不认灰指甲包好,说两年时间长了;第二,不认全国店通用,说办卡才通用。这灰指甲2200一个都没治好,现在还推卸责任不兑现。现要求其兑现治疗承诺,或退款。”

此投诉尚未收到华夏良子的回复。

还有消费者表示,去年7月份在华夏良子购买13800元10次理疗卡,说能治好颈椎病,现已经做了3次却没有任何效果,店长“发微信也不回,态度恶劣,就是不退,服务极差”。

而华夏良子的回复确是“总部工作人员已放假”,苦等未果后,消费者未进行下一步操作。

而华夏良子最普遍的问题,还是集中在“强制消费”等财产纠纷上,可见消费者对于华夏良子的收费标准和推销方式不甚满意。

这些投诉的后续处理结果如何,记者将持续关注。

(来源:黑猫投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