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烟台89岁老人悬空卡在三楼 众人爬窗紧急救援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6日上午10时,家住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福泰社区福成家园小区的张桂兰老人从窗户跌落至三楼的防护栏上,大腿挡在防护栏中整个身体悬在窗户外。小区内对面楼上的孙女士在家中发现老人后,大声呼救。楼下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一女士听闻后,遂召唤施工工人救人。来自河南新乡的晁惠斌先生当天在现场开挖掘机,听到呼救后立即赶来救人,从四楼的窗户跳到楼外将老人拉回屋内。事发时,三楼的张女士正在厨房做饭,发现老人跌落后,也急忙打开家门,让救人者借助厨房阳台对老人进行施救。现场还有很多邻居在楼下撑起摩托车篷布参与救援。

(众人合力营救老人。)

事后,老人的儿媳妇张凤美对邻居的出手相救表示感激。7月28日,据张凤美介绍,老人今年89岁高龄,患有轻微老年痴呆,多年来一直是她照顾着老人,老人有一个闺女四个儿子,都在附近居住。事发时,张凤美正在医院看病,家中无人,邻居打电话后便急忙往家赶。住在附近的大女儿从邻居处听说老人失足后,也赶回家中救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