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财经大学管科学院在“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9~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总决赛挑战赛在云南工商学院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何丽指导的“余阳暖心”团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7月19~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总决赛挑战赛在云南工商学院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何丽指导的“余阳暖心”团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大型赛事。该赛事自开赛以来,由第一届1500支队伍参与,到本届大赛高校报名参赛团队达10万余支、近50万名大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本届最终有3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85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财大“一院一赛”专业赛事之一,近年来,管科学院努力打造整体性、梯队式的创新创业竞赛体系,形成独具特色的竞赛育人文化,该院学科(专业)竞赛已经成为学生竞相参与的课外实践创新活动。本届成绩的取得,展现了该院学生的综合实力,为山东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