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东营职业学院参加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

6月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本届竞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协办。全省50余所专科院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大会。

本届竞赛有63所学校的3910人参赛,经过预赛初赛选拔后,402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58人,二等奖231人,三等奖394人,7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总决赛中,东营职业学院获一等奖6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7人,雷虹、王赞春、高青等六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东营职业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东营职业学院在数学基础教学中,按照厚基础、宽口径、强技能的方针,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近几年,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竞赛中均实现了突破,特别是今年,针对2020级专本贯通班招生人数减少,参赛学生数学基础不够扎实等情况,老师们利用分层教学,集体备课,录制微视频,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法进行指导,参赛同学砺兵秣马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佳绩。

参加此次竞赛和获奖,对于提高学科建设水平,锻炼学生科创能力,提升学校影响力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