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为躲抓拍 男子自制车牌上路被查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躲抓拍,男子自制车牌上路被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黄谦益

即墨一男子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抓拍,自制“交通设施运维”的牌子贴在车牌上,日前因故意遮挡号牌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4月8日下午13时许,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执勤交警在盛兴路发现一辆挂有特别号牌的灰色五菱面包车,该车挂车牌的位置写有“交通设施运维”的字样。交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得知,驾驶员朱某近期接了一个公共设施维修的活,因为经常在道路施工,自己为了图方便,将车辆停在路边,结果被电子监控抓拍了好几次,后来,想了个“妙招”来逃避抓拍,自己找铁板做了个底,又到复印店做了两张“交通设施运维”的不干胶,把它贴在了铁板上,在路边干活需要停车的时候就把自己造的牌子挡上。交警依法对朱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没收其遮挡号牌所用工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