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一起来欣赏山东政法学院的春日风光!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一起来欣赏山东政法学院的春日风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一起来欣赏山东政法学院的春日风光!

山东政法学院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位于中央商务区,毗邻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美术馆等标志性文化场所,山水清音,人杰地灵,人文环境得天独厚。

学校通过文化育人,凝心铸魂,培育和提升文化软实力与文化自信。积极推进精神文化、学术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质文化五位一体综合建设,奋力创建文明校园。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德育工作优秀高校”等荣誉称号。

大道之行,高山仰止。目前学校正立足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高校“双一流”建设战略,聚焦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向建设特色鲜明全省一流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前进。

(来源:山东政法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