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我就拿了几个烟盒啥也没偷”警察一查 烟盒里全是钱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3日上午10点,菏泽曹县邵庄镇村民在家门口远远看见有个黑影,从邻居家墙头翻了出来。此时村民心里一惊,这是小偷?于是他赶紧喊上家人跟着黑影追了过去,最终在一处麦地里,几人抓住了一中年男子。

被抓后,该男子慌忙从兜里掏出几个烟盒直嚷着:“放了我吧,我就拿了几个烟盒,其他啥都没偷”。只偷几个烟盒?村民显然不信。

这时,曹县公安局邵庄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原来邵庄派出所民警正在该村走访,听到村里抓小偷的动静便跑了过来。民警听了单先生说明的情况后,觉得偷烟盒的举动比较可疑,随手拿起烟盒打开一看,里面都是百元面值的钞票,烟盒上还有钱款的数额1000、2000、5000。

“你说你只拿几个烟盒,这钱是啥情况?”男子见状低着头不说话,周边群众看到后都愣了,没想到烟盒里这么多钱。

失主姬大爷听说家里遭贼了,匆匆忙忙赶回家,看到烟盒里的钱都在,姬大爷的心才平复下来。姬大爷平时省吃俭用存下来的21000元钱是他的全部家当。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讯,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朱洪庙人)在曹县县城租房居住,平时经常在南部乡镇收老物件进行倒卖,由于近期比较缺钱,便在收老物件之际,伺机进行盗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