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青岛滨海学院新增六专业 两本科四专科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教育部下发通知,青岛滨海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专业获批,2021年招生。

日前,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 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0 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青岛滨海学院新增智能制造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

此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 2021 年高职(专科)拟招生专业填报工作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新增4个专科专业,分别为早期教育、工业机器人技术、室内艺术设计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新增的6个本、专科专业2021年全部招生。

至此,经不断优化调整,青岛滨海学院现有49个本科专业,28个专科专业。所设专业涵盖工学、医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