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报!山东协和学院新增口腔医学、智能制造工程、审计学本科专业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进行更新。山东协和学院包括口腔医学在内的3个本科专业获批,2021年开始招生。

此次新增的3个本科专业是:口腔医学(学位授予门类:医学,修业年限:五年)、智能制造工程(学位授予门类:工学,修业年限:四年)、审计学(学位授予门类:管理学,修业年限:四年)。

今年学校新增的3个专业,是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主动对接我省“八大发展战略”,积极面向经济社会新发展和科技、产业新变革,主动布局的民生急需相关专业。至此,山东协和学院本科专业达到40个,涵盖工学、医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6个学科门类。

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3个本科专业的建设,统筹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