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西城再添一所市直高中!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预计明年招生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3日,济南市教育局发布了面向全国引进100名高层次教育人才的通知。新浪山东编辑注意到,其中有一所新学校亮相,它就是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据悉,该校将于明年正式招生。

按照2018年济南市教育局第10次局长办公会决定,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统筹协调管理基础上,由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负责全面管理。两年来,济南西城实验中学认真落实济南市教育局要求,科学谋划,全面布局,初步形成“人文底蕴,科技特色”的特色办学发展布局。按计划,2021年9月招生。

学校位于济南市北园高架和顺安路交叉口,位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北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高架、高铁、地铁、高速汇聚,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宜学宜居。校区规划总用地面积3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设有教学楼、实验综合楼、礼堂、体育馆、男女公寓,以及400米标准运动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招生规模30个教学班。在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列出的“拟引进学科”中,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12个学科,拟引进高层次人才20人。

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将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统筹和济南西城实验中学的全面管理下,继往开来,突出特色,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