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十万元香肠 爱心企业"包圆" 白血病女童已收到救命款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丽

“昨天收到了十万块的救命钱!今天下午,姐姐的造血干细胞已经输入到妹妹鸣钰体内,孩子有救了!谢谢爱心企业、谢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以及爱心读者的无私帮助!”12月4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口镇下水河村村民小鸣钰的母亲韩晓红告诉记者,当天小鸣钰顺利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她悬着的心终于安稳了许多。“每天有那么多热心人给我们鼓励加油、捐款慰问,真是特别感动,希望通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感谢所有帮助鸣钰的好心人!”

及时雨!小鸣钰收到十万救命钱

在无菌仓内,陪伴女儿鸣钰的韩晓红感觉度日如年,因为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还差十万,而女儿病情凶险,必须在12月4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韩晓红求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希望通过媒体呼吁,给女儿筹款救命。

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壹点帮办》栏目报道了《为救济南白血病女童,村企捐十万元香肠义卖筹款》后,众多爱心人士纷纷献爱心支持小鸣钰。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看到报道之后,第一时间与小鸣钰的母亲韩晓红取得了联系,得知孩子急需骨髓移植手术费用,于12月3日,将10万元费用第一时间汇入了韩晓红银行卡内。

“有了救命钱,内心激动不已,孩子有救了!谢谢齐鲁制药,谢谢广大读者,谢谢家乡两位热心老板捐赠香肠义卖帮助孩子,谢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帮助!”韩晓红告诉记者,因为这沉甸甸的救命钱是大家齐心协力帮助的结果,一家人都满怀感恩之心。她也会让孩子了解,社会上那么多好心人一直在关心她,爱护她!

4日,记者联系上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这是以集团名义购买的十万元香肠费用,目的就是资助白血病儿童鸣钰,希望小朋友快快好起来。

“如花一般的生命,那么美好,我们一起呵护小鸣钰!”这位王经理坦言,这只是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事情。“只希望孩子顺利进行了骨髓移植能够早日康复。下一步,我们集团还会继续关注小鸣钰的事情,如果后期康复期间,她需要一些药物,我们会全力支持。”

“感恩父老乡亲的帮助!全家人都有信心了!”

12月4日下午五点,无菌仓内,看着小鸣钰熟睡的侧脸,韩晓红百感交集。

“谢谢,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现在心情比前段时间好多了,鸣钰说,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谢谢你们!”韩晓红告诉记者,为了纪念这个时刻,她刻意在无菌仓内拍了照片留念,希望孩子走出无菌仓康复出院的时候,全家人能够再次体会到此时此刻的激动心情。

“感恩爱心企业!感恩父老乡亲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全家人都有信心了!”韩晓红说,她代表全家人通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致谢。

记者了解到,目前村企的香肠也正在紧急赶制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