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现代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1日,山东现代学院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各院长助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院长等参加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1日,山东现代学院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各院长助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汇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以及开学前的重点工作等。

随后,院长助理解银苹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院长助理吴启军传达了全省教育复学开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政办副主任李磊宣读了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了2020年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自查责任分工。

接着,董事会执行董事、院长助理李泉慧传达刘春静董事长重要工作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抓工作落实,确保无疫情;二是理清思路,有序调度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加强对教职员工的转型培训;五是深化改革,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上水平、上档次。

最后,帅相志副院长总结时指出,一是要认真落实董事长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真抓实干,以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和责任分工,拿出具体的实施计划,要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死角;四是要精心安排好新生入学后的第一课教育内容和教学方式,提高效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