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共建“公益诉讼检察研究基地”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检察理论研究,促进检察理论、检察实践以及人才培养深度结合,9月18日,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合作共建“公益诉讼检察研究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检察理论研究,促进检察理论、检察实践以及人才培养深度结合,9月18日,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合作共建“公益诉讼检察研究基地”。 

该研究基地为开放式科研机构,研究人员由山东政法学院、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和相关高校、实务部门专家组成。山东政法学院人才培养定位是培养具有一定法学理论基础、实战能力较强的应用型法治人才,与济南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设立公益诉讼检察研究基地,其目的就是推进校检合作,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搭建起法学院校和实务部门联合进行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平台,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