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开学季丨今日山东众多高校迎新

摘要: 今日,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等山东众所高校迎新,一起来看一下现场情况吧。

今日,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等山东众所高校迎新,一起来看一下现场情况吧。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八校区2020级新生同时入校报到

今年,山东大学各类新生截至目前共有19578人。其中,济南校本部11892人,威海校区4335人(11日开始报到),青岛校区3351人;研究生9312人,本科生10266人等。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来4700余名本科新生

9月10-1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来47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本科新生。学校健全疫情防控体系,遵循“以生为本、热情周到、简明手续、书香氛围”的原则开展迎新,开辟“绿色通道”,推行“易班”数字化迎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来47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本科新生

根据前期审批的疫情防控信息,新生刷身份证进入校园

数字化报到,手机一键式办理手续

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师大迎来9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

9月12日至13日,9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带着希望和梦想迈入山东师大校门,开启崭新大学生活。为迎接新生到来,各学院各部门各展所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热情温馨、周到细致的迎新服务工作。

山东警察学院

山东警察学院迎来1483名新生

今天山东警察学院校园里“欢迎新同学”“人民警察之路从这里起步”迎新条幅格外醒目,学院有关部门、各系老师和志愿者早早就位,迎接1483名最年轻的面庞。

青岛理工大学

9月12日,来自全国31个省、市,共计9431名本专科生、研究生的2020级新生,踏入青岛理工大学校园,开启大学之旅,书写充满梦想与希望的崭新篇章。

现场直播报到实况

新生收到辅导员手作生日蛋糕

青岛农业大学

9月11日,青岛农大迎来第一批报到的2020级新生。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别出心裁设置迎新展板、准备迎新“大礼包”,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山东政法学院

2020年9月12日,山东政法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3200余名学子来到山政,开启梦想之旅。

滨州学院

9月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梦想与激情相聚滨州学院。学校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热情服务,赢得新生及家长好评。

来源:山东各高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