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专升本录取结果,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391人,创历史新高。本次录取包括普通专升本和2017级与山东师范大学联合“3+2”专本贯通培养转段两种形式。其中,普通专升本录取共355人,实考543人,录取率为65.4%;与山东师范大学联合“3+2”专本贯通培养J17001班共38人,其中转段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36人,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分别被青岛理工大学和齐鲁理工学院录取2人,升本率为100%。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工作,重视基础课教学,狠抓教风与学风建设,在校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水平持续提升。专升本录取人数及比例再创新高,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集中体现。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专升本报名考试工作的培训、组织和宣传力度,为学生升学深造做好条件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