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省"四进"工作德州市中心组到德州职院调研督导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5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四进”攻坚工作德州市中心组组长曹悟响一行4人,就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攻坚工作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调研督导。院长张同光,副院长多建民陪同调研。

8月5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四进”攻坚工作德州市中心组组长曹悟响一行4人,就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攻坚工作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调研督导。院长张同光,副院长多建民陪同调研。

省”四进”工作德州市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现场实地查看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的三个项目建设场地。中心组对学校办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向上级报告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并为项目启动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并要求学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狠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张同光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二期工程的三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并表示,将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抢抓职教高地建设机遇,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德职力量。

多建民同志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建设专班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撰稿:于海青 摄影:李金甫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