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与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0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与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刘瑞波、副院长李学峰、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王俊籽、同花顺总监傅广博、产品经理王朝飞、上海大区经理张兆春、山东区域经理赵伟等人出席。李学峰副院长和傅广博总监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6月30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与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刘瑞波、副院长李学峰、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王俊籽、同花顺总监傅广博、产品经理王朝飞、上海大区经理张兆春、山东区域经理赵伟等人出席。李学峰副院长和傅广博总监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李学峰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今后在专业建设、实训平台合作开发等方面密切合作,健全合作机制,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实现双方长期合作互惠共赢。

傅广博总监介绍了同花顺公司的发展与现状,他表示,同花顺公司将协助学校在实训平台定制开发设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整体方案以及技术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本次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长远、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大金融经营综合仿真实训平台、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搭建互利双赢的合作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