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评第八届省长质量奖 战疫表现突出者将优先考虑

原标题:山东启动第八届省长质量奖评选 战“疫”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将优先考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下发通知,正式启动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评选工作,评选工作将向战“疫”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倾斜。

本届省长质量奖将围绕高质量发展,适度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领域单位、中小企业,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倾斜。同时,对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放宽运营年限要求,由原来的5年调整为3年。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山东省的最高质量奖,自2009年设立至今,已经评选了7届,海尔、海信、潍柴等49家单位和孙丕恕、温德成、宁允展等28名个人获得省长质量奖,京博石化等54家单位和刘新新等22名个人获得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评选,必将增强生产经营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推动全省质量管理上水平上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质量获得感。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