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组织招生宣传线上培训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4-27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组织开展了招生宣传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各学院和有关部门90余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在线培训。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请熊丙奇、程亚、金涛、邵隆等四位国内知名专家,就《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及《招生老师之“道”》等专题,结合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有效进行招生宣传、宣传策略和经验分享等内容,为学校下一步服务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有力帮助。

据悉,在培训期间,线上交流气氛活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老师们普遍反映内容实用、全面,受益匪浅。

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按专业选择院校的趋势逐渐呈现。2020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山东、北京、天津、浙江等四省市招生均采用“专业+学校”的录取模式,各个专业将面临严峻形势。目前,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已启动。基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各种咨询活动暂以线上为主,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渠道积极咨询并关注。

一、招生信息网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生信息网,是学校官方的普通本专科招生平台,网址为:http://enrollment.sdfmu.edu.cn/。考生及家长访问后,可查询招生政策、招生章程、专业介绍、各省历年录取情况、招生计划等各类招生信息。

二、招生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点击关注公众号后,便可以查询到学校招生相关信息。此外,也可以留言或提问,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使考生和家长实时了解学校最新招生动态。

三、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538-6231722 6231707 6229801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四、QQ答疑

为了能够更好地为2020年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实时咨询答疑,山一大专门设置招生政策和专业咨询QQ号,由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实时解疑答惑。

招生咨询QQ号:QQ1:2433668603 QQ2:2276364964

专业咨询QQ号见学校招生信息网主页:

五、智能问答系统

近日,山一大智能问答系统已经上线,可以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同时对考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提供精准参考。另外,该系统还将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提高查询效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