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师大二附中小学部学子:沙画作品致敬医护人员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引起举国上下广泛关注。在这关键时期,山东师大二附中小学部的同学们不仅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做好隔离防护工作,更是以自己的方式支持抗击疫情,大家以视频、绘画等形式,为身处一线的抗“疫”英雄送去美好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15级2班潘欣宁同学与2015级8班的孙鹤宁同学为一直以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上沙画作品《献给最美的您》,用一捧捧细沙,送上一片片祝福,更表达出对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最崇高的敬意。病毒无情,人有大爱。正是这一个个无私奉献的身影,守卫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战疫情,向未来,等春来,百花开。我们共同祝愿,祝愿最美的你们能够平安归来,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