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第10 11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即将在省胸科医院出院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0日上午,由德州市集中救治定点医院转至山东省胸科医院治疗的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即将出院,德州市卫健委安排专车已到达山东省胸科医院接他们回家,继续14天居家隔离。

截至目前,德州已有11例患者治愈。

上午9时50分许,专车已到省胸科医院,等待治愈患者出院。

德州第10例治愈出院患者康某:男,46岁,德州市德城区人,2月7日收治入院,2月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患者,2月12日转山东省胸科医院,病例分型为普通型,2月20日治愈出院。

德州第11例治愈出院患者张某:男,48岁,德州乐陵市人,1月25日收治入院,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者,2月12日转山东省胸科医院,病例分型为普通型,2月20日治愈出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救治工作,根据山东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通知,2月12日起,德州市确诊病例集中转送到省集中收治定点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救治。截至目前德州已有25名确诊患者转院,此次出院的2人便出自其中。德州市对报告的每一个病例负责,派出15人的医护团队直接参与山东省胸科医院诊疗工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徐良 信岱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