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最新 潍坊又有1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19日,潍坊又有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潍坊已有15名患者治愈出院。

于某某,男,27岁,奎文区人,家住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2月4日确诊。收住潍坊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在医患双方共同努力下,达到临床治愈,于2月19日康复出院。

2月19日,潍坊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2月19日24时,潍坊共确诊44例新冠肺炎病例,隔离治疗29例,其中3名患者病情危重、1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其他患者病情稳定。疑似病例报告2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的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统计。其中,奎文区26例(治愈9例)、诸城市4例、寿光市1例(治愈1例)、安丘市1例、高密市2例、昌邑市1例、临朐县3例(治愈3例)、昌乐县6例(治愈2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11人,解除医学观察904人,尚有10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马媛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