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淄博又有3名患者从济南治愈出院 其中1人表示愿意捐献血浆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日上午10:3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获悉,淄博又有3名患者从山东省胸科医院治愈出院,这也是济南首批出院的外市转运患者,其中,3名患者中有1人表示愿意捐献血浆救助重症患者。

这3名出院患者的基本信息为:李某某,女,30岁,怀孕14周,1月29日确诊,2月12日由淄博第一医院转入省胸科医院,给予纯中药治疗,今日出院;焦某某,男,30岁,患者李某某的丈夫。1月29日确诊,2月12日由淄博第一医院转入省胸科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今日出院;郭某某,56岁,被婆婆传染。2月12日转入省胸科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今日出院。其中,由于李某某为怀孕三个半月的孕妇,为避免西药对胎儿产生可能的不良影响,医院对该患者采取全程中药汤剂治疗,经过治疗,达到临床治愈标准。同时,郭某某也当场向医生表示,自愿捐献自己的血浆救治其他患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樊伟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