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35名医护启程 聊城累计有87名医护驰援湖北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0日上午,聊城市再派出3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截至2月20日,聊城已经派出87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

山东省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淄博、东营、临沂、聊城市和省皮肤病医 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组派,共有医务 人员170名,其中医师50人、护理人员120人,涉及呼吸、重症医学、感 染性疾病等专业。

此次聊城援助湖北医疗队,由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临清市人民医院、莘县人民医院、茌平区人民医院、高唐县人民医院、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医生10名,护士25名。

2月20日一大早,各援助湖北的医疗单位就忙着为医护人员准备行李,简短的送行仪式后,他们乘车赶往济南机场,搭乘飞机飞往湖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金增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