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临沂新增2例确诊病例 病例详情和行动轨迹来了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患者林某某,男,54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居兰山区柳青街道润园小区,为确诊患者林某某、郑某某的密切接触者。2月10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患者曾于 1 月 22 日上午 10 点去鲁南眼科医院配眼镜,12:30 回家吃饭→1 月 23 日 8:30 到公司值班,18 点左右从公司直接回家→1 月 24 日上午在家,下午四五点钟回父亲家吃年夜饭,饭后十点左右回柳青街道家中→1 月 25 日 10 点左右开车回父亲家过年,未见其他人,晚饭后八点左右回家→1 月 26 日一直在家未出门→1 月 27 日 10 点自驾车去父亲家送饭,12 点左右回家吃午饭,之后一直在家→1 月 28 日至 1 月 30 日一直在家,未出门→1 月 31 日上午在家,下午被通知去宾馆隔离→2 月 5 日下午被 120 急救车送到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患者陈某,女,34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居莒南县坪上镇坪上一村,有武汉旅居史,2月10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正在隔离治疗。

其在莒南县活动轨迹如下:

1月23日下午3:00-3:32,在坪上镇百姓鞋城购鞋。

1月23日下午3:33-3:48,在坪上镇开元超市购物。

1月23日下午4:00-4:14,在临港经济开发区淘宝优品日用百货购物。

1月24日上午9:30-10:10,在坪上镇百姓鞋城换鞋。

1月24日上午10:15-10:46,在坪上镇亿尚超市购物。

请曾在该时段在该地点的市民(密切接触者)看到以上公告后不要外出,不要会客,个人及自己密切接触的人员也应立即居家隔离观察 14 天,每天坚持 2 次(上、下午各一次)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联系医疗卫生机构,或直接前往临沂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前往过程中要全程戴口罩,尽量自己开车或拨打 120。同时发现时起,请即拨打兰山区、莒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电话报告所在社区和个人情况,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指导您如何应对并跟踪随访。

(临沂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