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3420元 菏泽一位老党员为战“疫”捐出一个月退休工资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日下午,菏泽市红十字会收到了一位老党员的特殊捐款,牛皮纸信封内,装着李令平老人一个月的退休工资,也装满了老人的心意与祝福。信封上写着:一名企业退休人员一个月的退休金,一名老党员的心意,3420元,请收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今年63岁的李令平是一位普通的企业退休工人,也是一名有着42年党龄的党员,今年春节,已经退休的李令平一直通过新闻关注着全民战“疫”的动态。“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做点什么,我的年龄那么大了,也帮不上什么忙,这是我的一份心意,一个月的退休工资3420元,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2月6日下午,李令平戴好口罩,将自己一个月的退休金3420元装进信封,乘坐公交车来到菏泽市红十字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这是一名老党员应该做的事情,钱不多,就是自己的一份心意。”李令平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德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