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我的专业·我代言”专业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1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为积极应对山东省2020年“专业+学校”高考综合改革,进一步引导和深化学生专业认知,提升专业学习积极性、主动性,现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我的专业·我代言”专业展示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山东省教学名师、校(院)师德标兵代表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12月1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为积极应对山东省2020年“专业+学校”高考综合改革,进一步引导和深化学生专业认知,提升专业学习积极性、主动性,现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我的专业·我代言”专业展示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山东省教学名师、校(院)师德标兵代表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活动分为现场宣讲和实物展示两部分。现场宣讲环节,宣讲人按照抽签次序,借助视频或PPT,依次从专业的特色、学习体会、就业前景、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情况、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做了展示;实物展示环节,通过各专业提供的特色物品,如算盘、机器人、钞票、化学试剂、汽车模型、3D打印制品、泥塑等,巧妙地传达出专业的特色之处,为同学们了解专业提供更直观地感受。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国际班)等3个专业获得一等奖,金融学、视觉传达设计等3个专业获得二等奖,信息与计算机科学、化学等6个专业获得三等奖,轻工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7个专业获得优秀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行政管理获得最佳人气专业奖。随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专业代表颁发了证书。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孙卫东副处长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同学们要齐心协力讲好工大故事,为工大代言,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明天因大家的努力变得更加美好。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直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我的专业·我代言”专业展示活动,从学生的视角认知专业特色、发掘亮点、开展宣讲,提高专业报考吸引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