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泰山学院在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的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12月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的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全省55所本科高校的208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学团队(队长谢国庆,成员于亚楠、范凯),旅游学院教学团队(队长赵维军,成员刘肖梅、马婷婷),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教学团队(队长林科、成员杨红花、孟盼盼)喜获一等奖。该校入围决赛的3个教学团队全部获得一等奖,名列全省第一。这是该校教师继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3个一等奖后,又一次喜获佳绩。

本届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比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其他学科教学的整合与融合,加快信息技术教师队伍和课程建设,进一步实现信息技术的学习应用与教育观念有机结合,全面提高教师和学生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整个赛事经过校级选拔赛(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仅一个多月。

10月25日,泰山学院接到山东省教育厅比赛通知后,积极发动,立即安排部署选手报名、遴选活动、教学资源和技术支持、专家报告、评审选拔等各项工作活动,确保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最终,该校荣获3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并获得1个参加下一届省赛的名额(全省仅有15所高校获此殊荣),极大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