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盛斌杰来到青岛酒店管理职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8日上午,按照青岛市委统一部署安排,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斌杰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上午,按照青岛市委统一部署安排,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斌杰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副院长王建宝主持宣讲报告会。

盛斌杰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盛斌杰还就“积极融入青岛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试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产业与教育良性互动”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层次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极具指导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让人聆听后受益匪浅,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王建宝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制度、构建与双高计划相适应的治理体系、提高现代大学治理能力作为核心任务,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在新起点上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会前,盛斌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代表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讯员:于克晓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