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万余岗位揽人才”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3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来自学院2020届32个专业的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是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全年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学院根据报名单位的资质、规模及招聘岗位等条件,最终筛选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2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涉及财经、金融、商贸、信息、制造、服务、教育等行业。

学院本着为所有毕业生服务的原则,以实现用人单位、学院、毕业生三方互惠共赢为目的,提前发布招聘企业信息和岗位信息,组织企业,尤其是校友企业进校宣讲。

本次校园双选会的举办,也标志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季的到来。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各系陆续开展各专业专场招聘会、宣讲会,通过多种方式、多个渠道,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专业素质强、综合素质高,每年聘百名毕业生成为单位骨干人才

新星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滢:很多经贸学院毕业的学生到集团工作后,很快便成为了骨干。我们已经和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合作了10多年,每年都会从学校招聘百名毕业生,今年重点招聘的是财务、电子商务、物流等对口专业的学生。经贸的毕业生专业素质强,综合素质高,十分符合我们用人单位的需求,所以通过在单位的发展,他们的薪资、福利待遇都是很高的。每年来招聘,领导都高度重视,我们人力资源部也做了充分准备。

“学长招聘学弟学妹”,校友企业招聘成亮点

据悉,今年学校特别安排了校友企业单位进行宣传招聘。现场经贸10级学生王祥友:回到母校很激动,今天代表单位来招聘意义非常特殊。下一步将更加密切的与学校展开交流,签订校企合作,也期望学校能给予多多推荐多方面的人才。期待与师弟师妹继续携手发展,感谢母校!

用人单位“送学生”再培养

今年4月份,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限额:普通类86811人、运动专长类474人、退役士兵类3300人、技术技能类1500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5240人。其中,单独招生新增技术技能类别,安排1.5万招生计划,面向下岗职工、农民工招生。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扩招工作也圆满完成。

现场用人单位讲到:经贸学院培养的人才与我们用人单位几乎0磨合,到岗即能产生“微波炉”效应,我们目前有近4000名职工,现在国家也有扩招培养计划,明年我们将会推荐我们的优秀职工到经贸再培养,力争使单位骨干队伍优中更优!

(新浪 庭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