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实例照片分析教你拍出精彩作品——山一大网通站摄影讲座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通讯员们的摄影水平,2019年11月17下午,中国大学生在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网通站举办了摄影讲座,特邀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也是山一大网通站已毕业的通讯员谭伟东来为大家授课,山一大网通站通讯员和新媒体中心的共计13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会上,谭伟东从摄影师所需具备的要素及认知照相机成像的原理等方面入手,结合PPT的形式由浅入深、由易入难地讲解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画面视觉的抓取、摄影艺术的体现等。如三分法构图、对称式构图、对角线构图、三角形构图、S形构图等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并以自己亲自拍摄的众多照片为例,让大家更加生动形象的理解这些方法。不仅如此,谭伟东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和摄影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摄影魅力和精彩的艺术照片的同时,了解了一个摄影发烧友成长为一个颇有建树的摄影工作者的心路历程。

整场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沉醉在摄影美的熏陶中。此次培训讲座使大家对摄影的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山一大网通站和新媒体中心同学们的摄影能力和技巧,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意犹未尽。下一步,山一大网通站、新媒体中心还会举办写作、摄影等系列培训讲座。

(通讯员:杨璐萌 摄影:杜宝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