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斩获3金4银!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跳绳总决赛载誉归来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于7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94支参赛队伍、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能绳动花样跳绳队在教练员侯歆、李潇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荣获3个项目金牌、4个项目银牌,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向社会展现了良好的形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于7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94支参赛队伍、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能绳动花样跳绳队在教练员侯歆、李潇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荣获3个项目金牌、4个项目银牌,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向社会展现了良好的形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西南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国内顶尖强队参赛,是目前全国跳绳比赛中最高水平赛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