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职院干部下基层开展工作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组织,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魏延波、李海章、黄克、隋鹏勇、罗平浩、谢敬友、蔡洪昌七位同志,分别进驻齐河、禹城、庆云、夏津4个县,开展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帮扶工作。

近日,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组织,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魏延波、李海章、黄克、隋鹏勇、罗平浩、谢敬友、蔡洪昌七位同志,分别进驻齐河、禹城、庆云、夏津4个县,开展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帮扶工作。

出发前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分别对选派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樊兆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上级部署安排“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珍惜这个锻炼机会和平台,在火热基层实践中经受磨砺、增长才干;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了解基层需求,服务基层发展。樊兆杰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职业教育的职能、定位、使命和优势,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也是职业院校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选派干部要抢抓机遇,用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政策红利,明确主攻方向,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为服务德州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德职智慧”。周爱红要求,要牢记组织托付和师生期望,吃透政策、摸准实情,圆满出色地完成服务任务,学校将出台有关配套制度,努力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与管理工作。选派干部表态,一定充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感谢组织的信任,牢记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嘱托,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

通讯员  隋鹏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