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教育部公示2019年国赛获奖名单 德州职院获奖数全国第68位全省第4位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3日,教育部公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7月3日,教育部公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绩优异,获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共19名学生获奖,获奖学生数量在全国1300余所高职院校中位居第68位,在山东省位居第4位,仅次于潍坊职业学院(34名学生获奖,在全国位居第17位)、烟台职业学院(23名学生获奖,在全国位居第50位)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20名学生获奖,在全国位居第64位)。

据了解,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5月7日至6月16日在天津主赛区和北京、山西、内蒙古、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岛21个分赛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7个地区的17450名选手参加了中、高职组87个项目的比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