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国际柔道联合会(IJF)国际柔道培训项目开幕典礼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日,国际柔道联合会(IJF)国际柔道培训项目开幕典礼在办公楼332隆重举行。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先生,亚太体育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亚洲柔道联合会执委兼竞赛部长谢广汉先生,国际柔道联合会竞赛部长、国际柔道学院副院长弗洛林•丹尼尔先生,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香港特别行政区奥委会副秘书长黄宝基先生出席会议。

6月1日,国际柔道联合会(IJF)国际柔道培训项目开幕典礼在办公楼332隆重举行。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先生,亚太体育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亚洲柔道联合会执委兼竞赛部长谢广汉先生,国际柔道联合会竞赛部长、国际柔道学院副院长弗洛林•丹尼尔先生,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香港特别行政区奥委会副秘书长黄宝基先生出席会议。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峰,长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方辉,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岩,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曲京鹏等市区领导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马文才出席典礼。

王英龙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承办国际柔道培训项目为契机,与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深入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校园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协同发展,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

杨峰对国际柔道培训项目落户济南表示感谢,他指出,济南市正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下一步将提供更好的条件设施,为吸引更多国际高水平训练比赛活动落户济南创造条件,通过体育运动这张特色名片将济南展示给全世界。

弗洛林•丹尼尔先生介绍了国际柔道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对国际柔道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本次国家柔道项目落户济南为契机,各方进一步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中国体育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马文广宣布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和世界体育大学智库成立,并与弗洛林•丹尼尔先生签署世界体育大学与国际柔道学院合并协议。

与会嘉宾参观了坐落于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的国际柔道项目培训场,看望了参训运动员、教练员。

据悉,2019年世界柔道大奖赛已于5月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落下帷幕。根据国际惯例,参赛运动员一般会在赛后参加集中培训以保持和提高竞技水平。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合作协议,培训项目安排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举行。教练员分别由国际柔道项目金牌教练伊利亚斯•伊利亚季斯和柔道世界冠军、奥运会金牌得主杨秀丽担任。参训人员近30人,来自德国、希腊、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各参训队伍将进行十天的训练备战,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