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职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质量建设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5月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19年职业教育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质量建设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5月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19年职业教育周。

本次活动周由5月6日持续至12日,主题是“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期间,将重点宣传关于“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全国教育大会“德智体美劳”的教育方针,宣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宣讲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成就,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材、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期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将面向社会开放校园,开展劳动和职业启蒙教育、职业体验、成果展示等活动;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推介活动,展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成果和典型案例;开展走进城乡、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依托融媒体,结合主题和高职扩招工作,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据了解,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于2015年5月10日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于每年5月第二周举行,目的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