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明化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活动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5日,山东明化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活动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明化集团举办。

5月5日,山东明化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活动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明化集团举办。山财大副校长张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明化集团董事长孙洪海,党委副书记仇健,山财大MBA学院、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山东明化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山财大50名“明化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仪式开始前,山财大师生参观了企业厂区及现代化、信息化的“明泉新材料中央控制室”,观看了明化宣传片《辉煌一甲子 明化再亮剑》和《以文化人 大道致远》。

张新对关心支持山财大发展、关心爱护学生成长的孙洪海董事长及明化集团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明化奖学金”在山财大设立的第3个年头,“明化奖学金”已开展两期资助,先后有100名优秀学生获得总额50万元的资助。获奖的同学们不负众望,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取得了一项项可喜的成绩。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设立,是校企双方加深合作、共促学生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有利于固化校企合作共赢的机制,丰富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多形式帮扶助学的层次。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要增强学习紧迫感,把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化为读书治学的精神动力;要担当时代责任,把个人发展、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到社会大课堂中磨练自己。

孙洪海在致辞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明化集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具有文化传承、仁爱之心、家国情怀的明化之家的优秀传统文化。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会计、金融的认知,希望同学们 “博学、明辨、慎思、笃行”,修身、立德,打牢人生根基,成为栋梁之才。

山财大MBA学院院长陈保启宣读了聘任孙洪海为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MBA学院的办学使命、理念、目标、战略、愿景等情况,期盼孙洪海董事长发挥丰富的领导和管理经验,为MBA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山财大校团委副书记张超与明化集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巩乃刚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张新与孙洪海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山财大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要学会学习,学会感恩,积极参加“三千计划”等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用优异的成绩和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成长个人、回报社会。

山东明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主导产品有甲醇、液氨、尿素、双氧水、吡啶等,年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同年公司获得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全国行业节约能源先进企业。董事长孙洪海被评为第十九届济南市优秀企业家、济南市劳动模范、“‘贡献山东’杰出企业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