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职院完成157名退役士兵技能鉴定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确保退役士兵技能培训质量,助力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27日,我校技能鉴定所对157名退役士兵进行了技能鉴定,鉴定工种涉及电工、焊工、中式面点师等。市人社局派出考评专家队伍对技能鉴定全过程进行监督考评。

据了解,2019年我校承接了全市157名退役士兵的培训任务,培训为期三个月。为提升退役士兵的技能,促进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技能鉴定所依据鉴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过程化、痕迹化和可追溯管理覆盖模式,按照集中管理、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和考培分离的原则,加大考务管理力度,保证了技能鉴定考核的公信力。

学校技能鉴定所是国家首批示范技能鉴定所,截至目前,已累计鉴定退役士兵3700人次,下一步将为退役士兵提供完善的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就业信息咨询、职业指导和创业指导等服务,为德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录 赵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