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财经大学38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山东财经大学38个项目获批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见附件),在立项数量上实现了较大突破。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山东财经大学38个项目获批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见附件),在立项数量上实现了较大突破。

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山东财经大学与多家企业(公司)建立产学合作关系,在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开展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校企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