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点赞! 献血车进泰医校园 千名学子献爱心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向青年学生普及科学的献血知识,引导他们正确对待献血,12月4日至7日,泰山医学院校团委联合泰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冬日献血,感恩有你”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活动由泰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承办,近千名泰医学子踊跃参与,奉献热血。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信息登记、身体检查、静脉采血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在献血处协助献血车的工作人员维持活动的现场秩序,并帮助工作人员给献血的同学们发放调查问卷、献血证书以及纪念品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都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此次活动展现了泰医学子们炽热跳动的公益之心,传递了医学生珍爱生命尊重生命的浓浓温情,进一步弘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

(泰山医学院)(李启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