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弘扬宪法精神 喜迎崭新时代|泰山医学院第一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级医疗事故的确切内涵是什么?”“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坚持什么有机统一?”……“抢答开始!”六支参赛队伍的18名选手双眼紧盯大屏幕,手指放在抢答器上,静心屏气,等待开始抢答的那一刻······

12月2日18:40,以“弘扬宪法精神·喜迎崭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与‘识’俱进”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正在泰山医学院信息图书楼报告厅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初赛等一系列环节,六支队伍从初赛的三十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经过“初露锋芒”、“争分夺秒”与“同心协力”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医药管理学院“无法无天”队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放飞自我队和外国语学院弘法队获得二等奖,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凤尾竹队、医药管理学院终极战队和护理学院精诚格物队获得三等奖。

本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以竞赛的形式让青年大学生们真正了解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坚定政治站位,积极掌握法律法规知识,响应、支持、参与法治中国建设,使法治真正成为植根于大学生内心的信仰。

据悉,竞赛由该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精诚读书会承办。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护理学院、医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供稿:党委宣传部    通讯员:邹宗灏    摄影:姜珊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