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2018临沂大学新媒体之夜暨2018新媒体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30日,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剧院座无虚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1200余名师生和近万名临大学子通过网上直播观看了“临沂大学新媒体之夜暨2018新媒体颁奖盛典”,集体向”辛媒媞“表白,齐声高喊“我爱你”。

11月30日,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剧院座无虚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1200余名师生和近万名临大学子通过网上直播观看了“临沂大学新媒体之夜暨2018新媒体颁奖盛典”,集体向”辛媒媞“表白,齐声高喊“我爱你”。

晚会对临沂大学2018年度“2018临沂大学微信十佳图文”“2018临沂大学最具人气微信公众号”“2018十佳官方微博号”“2018临沂大学十佳微信公众号”“2018临沂大学最具贡献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表彰。

晚会在活力十足的We`re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青春没有终点》《突然想起你》让在场的、线上的临大人、新媒体人群情激扬。

晚会由6位颜值担当、才华横溢、与新媒体人有着不解情结的优秀帅哥靓女担任主持。

《舞加武》,舞蹈中的武术,武术中的舞蹈,舞出了青春,武出了活力。

RAB,年轻人的最爱,张杨的表演,快节奏的风格,让现场再一次掀起热潮。孙一天、王禹霏、于子龙、张智凯《最后的胜利》《顶天立地》,好样的!

你打过车吗?你见过醉酒的人打车吗?你见过抱着水桶美女打车吗?你见过妖娆的不能再妖娆的美女打车吗?TNT喜剧社带来的喜剧小品《TT打车》让台上台下的人笑成一片。

橙子蛋乐队,一群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喜欢音乐的学生组起的一个乐队,青春、张杨、活力十足《小红帽》《我还年轻》《原创》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他们是一群值得骄傲的团队,也是引起全场尖叫的帅哥靓女,临沂大学国旗护卫队《当那一天来临》,召必回,战必胜。

于思泓、胡文萱,两位青春靓丽的女生,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让你看不够。

想听新闻吗?想听临沂大学的新闻吗?想听不一样的临沂大学Linda新闻吗?郭铭铭、聂逸培《Linda新闻》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给你真实的现场!

你一定要快乐,你一定要开心,《你一定要幸福》,由司浩琦带来的独唱,情深意浓。

《请铭记,雾重庆》,请铭记,为国家富强而读书、而努力,由临沂大学同一个宿舍的四兄弟郭铭铭、李青峰、冷炎泽、李贺男饱含深情的朗诵,将大家带入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也带到了祖国富强的未来。

神秘节目其实不神秘,神秘人物也很平凡,每天都在为大家送上精神食粮,带来校园资讯,传递文化大餐,提供教育服务的临大新媒体人,用一个热情的舞蹈,告诉你,我们也是一群快乐的大学生。

走过了5个春秋,临沂大学新媒体中心迎来了最美的风景,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临沂大学新媒体人都是最优秀的临大人,都是你的同桌,我的同桌,他的同桌。由临沂大学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共同唱起《同桌的你》,共同回顾这5年来的历程,感动了你我,感动了全场,感动了30万临大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