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财经类院校依旧是高考生选报热门 看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8单招火爆报到现场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生报到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到上午11点,考生报到已经过半。据悉,该校2018年单招考核工作将于4月14日(周六)上午9:30-11:00进行笔试,下午14:00-16:00进行面试,分两场进行。

新浪山东从招生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为确保学校单独招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2018年单独招生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招生录取组、命题考务组、安全保卫组、组织接待组、新闻宣传组、技术保障组、考生服务组、纪检监察组、收费审核组等各职能小组,全面负责单独招生期间的招生录取、命题考试、安全保卫、组织保障、宣传服务、纪检监察等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公正、公平、透明。

在现场,新浪编辑看到该校安排了近百名志愿服务者,为考生和家长做现场报名指引、校园参观、察看考场。同时,学校还设置了家长休息点,协调学校内部餐厅今明两天可以使用现金用餐,充分考虑到并满足了前来报到的家长及考生的需求。

 据悉,2018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共25个单独招生专业,计划870人。今年财经类专业依旧热门,考生报考火热,该校会计、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实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农村金融、社会工作、农村经营管理等专业广受考生青睐。

现场一位考生家长说:“我的孩子报考的是物流专业,还是要充分考虑孩子的兴趣。选择报考经贸学院是经过朋友介绍、对学校充分了解后,与孩子共同决定选择这所院校,毕业后不愁找份好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