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艺”心抗疫 共盼春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抗疫海报展展现“艺”心学子抗疫力量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装饰艺术系响应上级号召,在组织各班做好防控的前提下,立足系部特长,开展“艺”心抗疫,共盼春来海报征集活动,用画笔抒发内心情感,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致敬,一起来看本次优秀作品吧!

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疫情期间“星火”送温暖。愿破晓的曙光驱散阴霾,愿短暂的冷清换来久安。天总会亮,疫情总会过去。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致敬疫情前线医护人员。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更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来临的。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灾难过后平安无损的你们。

万众一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愿疫情之后,再叙鸿鹄。

总有人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默默坚守,撑起万家团圆,灯火通明。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可安。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等风来待花开,济南加油!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负重前行。

你们不是士兵,但在疫情阻击战中,是你们用血肉之躯铸就国泰民安,致敬医护人员。

每一幅作品都饱含艺心学子的深情,在疫情阴霾的笼罩下,大家用画笔向每一位逆行者致敬,愿疫情早日退去,山河无恙,岁月安康,济南加油,山东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