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打通热线处理“最后一公里” 济南全力推进12345工作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通讯员 刘芝育

春意盎然季,奋进正当时。借势全区“两年突破”及“五大战略机遇”,今年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将以12345热线工作为切入点,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2月23日,纬北路街道召开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会上,纬北路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献伟提出,要坚持“件件能落实,件件有回音”,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牢每一件工单的处理工作,同时培养好、发展好一批素养高、明情况、有方法的热线处理专员,打通热线处理的“最后一公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为解决聚贤南区物业管理有关问题,23日上午,纬北路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王子庆和黄献伟带队街道物管科、刘家庄社区联合天房物业召开现场会议。会上,黄献伟就聚贤南区近期重点工单进行通报,集中研讨聚贤南区机动车停车秩序、卫生保洁等问题整改方案,要求天房物业根据居民诉求和管理实际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小区生活环境。

针对居民反映的井盖松动问题,23日上午,火车站社区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在现场设置保障安全的障碍物,并广泛告知居民注意绕行,确保安全。同时,工作人员已量取井盖尺寸,上报更换计划,尽可能减少安全隐患。

“您好,我家门前常有宠物粪便,你们能否帮忙处理一下?”收到盛世名门小区居民的12345工单后,纬北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立即到居民家中落实情况。经勘查,该居民家周边有几户居民家中有宠物,平时宠物在楼道中有随地大小便的不文明现象。对此,街道联合社区民警,到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要求其文明养犬,共同维护小区卫生。同时,在盛世名门小区广泛张贴和分发《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安排专人加大巡查力度,对不文明养犬现象进行及时劝阻,营造小区良好的生活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热线处理工作,直面矛盾问题,切实走近群众,用干部‘走心’换来群众‘暖心’,以干部‘用心’换来群众‘放心’,切实提升全办热线处理质量。”纬北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