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出门添衣 青岛气温开启速降模式 周日最低零下9℃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出门添衣!青岛气温开启速降模式 周日最低零下9℃

来源: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6日讯 大风呼啸,走在外面真是冷。今天白天阳光不错,天气晴好,风不小。北风3-4级转4-5级阵风6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5.7℃,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9.2℃。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0.7℃,其他区市最高在西海岸新区0.4℃。

冷空气作用下,未来三天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北风交替,海上风力较大,请注意防范。今天夜间,北风海上6~7级阵风9级;17日西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风陆地4~5级阵风6~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19日,东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1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5℃,内陆地区最低-9℃左右,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5℃。

1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1℃,内陆地区最低-6℃左右,18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5~6℃。

19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2℃,内陆地区最低-8℃左右,19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5~6℃。

青岛市气象台16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20%-70%,明天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4℃。[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间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明天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5℃。(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