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即墨一驾校教练酒驾被查 罚款 拘留 五年不得重考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即墨一驾校教练酒后开车上路,看到交警检查猛喝矿泉水。最终该教练因酒驾将面临罚款五千元、十五日以下拘留、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1月10日14时许,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在岙兰路与镜榕街路口设点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一辆黄色大众教练车沿岙兰路由东向西行驶过来,车辆靠近时民警看到驾驶员脸色比较慌张,并且在车内猛喝矿泉水,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测,驾驶员孙某某(男,54岁,即墨区人)的酒精含量结果为4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孙某某称自己中午在家里喝了两瓶啤酒,本以为周末不会有查车的,就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被交警给查到了。

身为驾校教练本应该知法守法,给学员做好榜样,但孙某某却以身试法,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暂扣了孙某某的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孙某某将面临罚款五千元、十五日以下拘留、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