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聊城职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骑咏鲁西老区”主题诗书画联展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翰墨丹青歌盛世,骑咏河山颂祖国。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2月9日,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骑咏鲁西老区诗书画联展”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聊城市老促会主任荣向林、副主任刘如峰,聊城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张延安、常务副会长王漫之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纪委书记吕学德主持。

翰墨丹青歌盛世,骑咏河山颂祖国。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2月9日,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骑咏鲁西老区诗书画联展”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聊城市老促会主任荣向林、副主任刘如峰,聊城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张延安、常务副会长王漫之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纪委书记吕学德主持。

荣向林代表聊城鲁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向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创作者和组织者表示感谢。他指出,聊城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聊城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唯一的市属高校,积极开展挖掘和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学校成立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院,开展聊城市红色资源的挖掘搜集、整理研究和传承推广工作。举办这次诗书画联展,正是为了以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领导、缅怀先烈,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聊城市自行车协会会长周峰介绍了聊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聊城市水城单车俱乐部(骑咏河山诗社)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开展“红色之旅”瞻仰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的情况。聊城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张延安宣布联展开幕。随后,各位来宾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一起参观了诗书画联展。

聊城市老年书画协会秘书长刘春棠,聊城市自行车协会会长周峰、副会长布茂岭、秘书长周正、副秘书长陈爱民、队长陆诗元、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