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男子等红灯下车做20个俯卧撑 后车司机看傻眼

许多人等红灯时都是在放空或发呆,但短短2、3分钟的时间到底能做什么呢?有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段影片,只见拍摄的人坐在副驾驶座,灯号则亮起红色,没想到前方的机车骑士竟然趁机下车,在1分钟内做了20下伏地挺身加10下仰卧起坐。

只见男子头上还戴着安全帽,看到红灯就下车趴地健身,做完20下伏地挺身时,另一台机车从他左方骑过,他则是赶紧起身查看秒数。

发现还有时间后,骑士接着躺地换做10下仰卧起坐,完毕之后起身,将右腿和右手臂向右侧击出,做出“功夫式侧劈”收操动作。

据了解,该男子是为健身达人,不管在哪都会找空闲做体能,有人质疑他的动作不标准,他还曝光自己的6块肌,自称有健身强迫症。

看到影片后,其他人都笑喷了,但也有人表示这不能叫“健身达人”,而是“健身疯子”,并且有人称,这种行为会影响交通,也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