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无痕环境文化传播中心简介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济南无痕环境文化传播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的无痕环境教育机构,2012年12月发起、2015年7月在济南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环境教育NGO。是济南市民政局评定的4A级社会组织,CCF(民政部中国慈展会)评定的“中国好社企”,中国好公益平台品牌共建单位,拥有山东省第一所由环保部评定的全国自然学校试点单位“济南无痕自然学校”。

无痕中国主要是通过系列环境课堂来推动公民及社会各界对环境、水资源、大气、垃圾问题的关注和解决,以跨界设计的“体验式、游戏化、在地化”原则,开发了校园无痕环境课堂、社区无痕环境课堂、高校无痕行动、无痕环境爱鸟课堂、小河长青少年爱水行动、无痕环境指导员培训等系列活动。目前在济南、青岛、杭州、唐山、绍兴、长沙等多个城市开展推动公众参与的无痕环境行动,倡导在旅行及户外活动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联系地址:济南市大明湖路2号东湖大厦7F

无痕LNT电话:0531-86317889 13805316139 15990991039

无痕客服QQ:1244118718 1609410956

无痕中国网站:www.Chinalnt.com

微信公众号:LNT

新浪微博:无痕环境教育中心

今日头条号:LNT无痕中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